#今天是美妆博主敏
wet n wild321b这块高光,夏季油皮还是避开它吧,真滴很灾难,看起来又黄又油,我哭了
p1是b站小姐姐对卡拉泡泡daydream的试色,看上去有点豆沙我就被种草了,想买一支来日常素颜涂一下
p2是实物在我嘴上的颜色,这是什么大屁眼子啊!比土还土的颜色!做梦的素颜能用啊!
p3是我拿这支daydream叠涂mac俄罗斯红再用纸巾抿掉一层的效果,颜色还不错的,比较秋冬
p4乐乐茶,新品麻辣龙虾包把我辣得嘴疼,我一个不会吃辣的花19块尝它干嘛啊!
最后,个人觉得《邪不压正》很一般……

 
评论(2)
热度(6)

© Ka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