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一点行8行呀

练舞真的占用很多时间

即使这样

我们的队长还是传播学院唯一一个国家奖学金得主

要和她一样兼顾学习和兴趣爱好才行呀!

法语学习很开心,专业课在疯狂补笔记和录音

天气变冷就想食高热量食物,不行✋

quizelet这个app真的超级无敌好用!而且还有网页版!我再次墙裂推荐!输入法语单词之后尝试点击了发音的小喇叭,发音很准还很好听!

国庆假期快结束,学得太少,每天都和物权打交道。


以前的小长假总会带两三科的书回来,结果是看不完又沉甸甸地拖回去,实在是无用功。干脆埋头把最近理解薄弱又抽象的物权补补好,跑不到前头也要努力扯平。


今天被老母亲拉去打了耳洞,就,疼,我觉得疼啊!!体质不同不能比,我妈小时候在农村是用针和线穿的,臭美的女孩总要忍受一些疼痛的。


假期结束有两个舞台表演要准备,每天晚上下课都要排练,只望自己能稳住,不要顾此失彼,乱了学习。

开学将近一个月,没有正儿八经地po过学习进度,很是惭愧。

上周三顺利通过了法律援助中心青少年维权部门的笔试,后天晚上就要面试啦,我这个人面试的经历是少之又少,面试前总有畏惧感。在学校多参加些组织活动和面试也是个好事吧,至少现在面对的“面试官”大多是学生,以后面对社会人可以相对减少一些畏惧吧。

现在在和法语斗争中2333(法国人和r还有y有仇吗!

第一周的周四3、4两节上的英语课,但是我为了3、4、5去蹭姚明斌给其他学院开的物权法,毅然决然退了英语课去选了1、2节的法语课,现在感觉入了火坑555

但是既然选了!就要好好学!我是那种一开始怨这怨那但是过了会儿就抱着我不服我一定要征服它的人23333...

hola好久不见
这两天为选课所困 今天也算大致尘埃落定
纠结过要不要选二外的课 按照我目前的时间来看只能选法语不能选德语 所以下学期还是准备踏踏实实搞英语
最窒息的是我们刑法班居然没法儿自己选择刑分和刑诉的老师……也不知道是学校给安排了还是系统出问题 辅导员也没个说法 fong辽
最近成为了镇魂女鬼!小说太好看了!小说➕白居➕配乐才是正确打开方式8!🤔

八月第一天的消息!

和我的两个室友都去了刑法方向,刑法方向只有两个班,感觉分在一起的可能性超大,太开心啦!

其实大一上学期比较想去的是国际法,但是后来去听了宣讲,就没有特别地吸引我,所以还是去了自己觉得有趣的方向,哈哈其实本科的内容大家都差不多的,考研的时候会更加谨慎选择的。

这个月后面20多天状态都不怎么好吧 每天打不起精神看书学习 无所事事的上网玩手机睡觉 运动也很偷懒 突然开始放肆自己的饮食 奶茶也没有按规矩来 这个月喝了很多杯吧 晚上偷吃威化零食 结果就是皮肤渐渐变差 脸也开始变圆 体重复胖了3斤左右

我最满意的是我五月份的状态,每天可以在上课备考的同时做充足的运动,克制自己的饮食,不吃零食少喝奶茶,晚上入眠时间也平均在11点以前,整个人都很满足很开心。六月份因为考试所以睡眠没有跟上,就有点缺憾吧。

但是回到家的7月份,真的很废。做了个很坏的榜样,损失的是自己,想抽自己XD

八月份要努力回到五月份的状态,早睡早起看书背单词各种运动不喝奶茶不吃零食不吃夜宵。

P1是我...

#今天是美妆博主敏
wet n wild321b这块高光,夏季油皮还是避开它吧,真滴很灾难,看起来又黄又油,我哭了
p1是b站小姐姐对卡拉泡泡daydream的试色,看上去有点豆沙我就被种草了,想买一支来日常素颜涂一下
p2是实物在我嘴上的颜色,这是什么大屁眼子啊!比土还土的颜色!做梦的素颜能用啊!
p3是我拿这支daydream叠涂mac俄罗斯红再用纸巾抿掉一层的效果,颜色还不错的,比较秋冬
p4乐乐茶,新品麻辣龙虾包把我辣得嘴疼,我一个不会吃辣的花19块尝它干嘛啊!
最后,个人觉得《邪不压正》很一般……

#近日
7.9早上五点半就醒了,躺着看别人的vlog到六点多起床,起床就是做天鹅臂吃早餐,奔去图书馆的时候是八点,我开门直接跑进去了被保安大叔喊出去了(。)市图都是八点开门冲进去抢位子的啊!你们静安为啥八点半才开!王泽鉴老师果然不是一般人,读他的书,不管是内容还是文字用语,都特别吃力
7.10去看了《我不是药神》。法大于情的事太多了,为了保证法律的威严是不可能说不查就不查的。更多的是政策问题,药价高低不是制药厂更不是医生能控制的,怎样定价才能双赢的政策问题真的好难啊(。)
然后昨天忍不住买了一点点的无糖抹茶拿铁,这是我一个月来第一次喝完一杯奶茶!太幸福了!下一次喝奶茶就该是8.10了!
然后比起酸奶泡...

总算是解决了分流前的一个大事,等到了系统显示我的民总成绩。

反思一下:上学期学得很浅,很不扎实。这学期总体上还算恢复正常。xian法我无话可说,考前熬到三点还没看完课本,平时在lof上也没少吐槽任课的教授了。民总和刑总的分数是不满意的,假期还要抓紧时间学(接下来想尝试打电话询问法院是否招收大一的实习生,时间估计也很紧张啦),其他课程还是比较满意的,感觉自己在逻辑上花了很多时间也得到了很好的结果,最重要的是我在学习逻辑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思考带来的满足感2333

下面长篇预警!

从7月2号到现在,联系了教务处、辅导员和任课老师等等一系列的人,这个过程中也有些感触吧。教务处第一个接电话的老师只...

1 / 18

© Ka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