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后面20多天状态都不怎么好吧 每天打不起精神看书学习 无所事事的上网玩手机睡觉 运动也很偷懒 突然开始放肆自己的饮食 奶茶也没有按规矩来 这个月喝了很多杯吧 晚上偷吃威化零食 结果就是皮肤渐渐变差 脸也开始变圆 体重复胖了3斤左右

我最满意的是我五月份的状态,每天可以在上课备考的同时做充足的运动,克制自己的饮食,不吃零食少喝奶茶,晚上入眠时间也平均在11点以前,整个人都很满足很开心。六月份因为考试所以睡眠没有跟上,就有点缺憾吧。

但是回到家的7月份,真的很废。做了个很坏的榜样,损失的是自己,想抽自己XD

八月份要努力回到五月份的状态,早睡早起看书背单词各种运动不喝奶茶不吃零食不吃夜宵。

P1是我喜欢的男生们,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要和他们一样努力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啊。
P234是自己昨天做的意面和鸡胸肉,除了有点咸之外都很好2333
最后借用在知乎上看到的一段话,精致生活后获得的精神愉悦会比起吃零食喝奶茶带来的短暂愉悦更令人满足,对我而言尤其是在看到自己可以穿上更小码的衣服裤子的时候吧,共勉233

 
评论(3)
热度(7)

© Ka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