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7.9早上五点半就醒了,躺着看别人的vlog到六点多起床,起床就是做天鹅臂吃早餐,奔去图书馆的时候是八点,我开门直接跑进去了被保安大叔喊出去了(。)市图都是八点开门冲进去抢位子的啊!你们静安为啥八点半才开!王泽鉴老师果然不是一般人,读他的书,不管是内容还是文字用语,都特别吃力
7.10去看了《我不是药神》。法大于情的事太多了,为了保证法律的威严是不可能说不查就不查的。更多的是政策问题,药价高低不是制药厂更不是医生能控制的,怎样定价才能双赢的政策问题真的好难啊(。)
然后昨天忍不住买了一点点的无糖抹茶拿铁,这是我一个月来第一次喝完一杯奶茶!太幸福了!下一次喝奶茶就该是8.10了!
然后比起酸奶泡麦片,我还是更喜欢牛奶泡麦片,可能我不像其他女生一样那么喜欢酸奶吧(。)

评论(3)
热度(15)

© Ka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