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小米粥吃了药好多啦!医生叮嘱牛奶酸奶豆浆这些易胀气的都不能喝。本来戒乳制品后只能喝豆浆的我现在只能喝温开水了🙊大家也要注意保护胃!冰箱里的食物拿出来要放一会儿再吃千万别和我一样贪图凉快直接塞嘴里,怕了怕了🤭

民总成绩的事情还在查,还没有解决,再次痛骂我校行政。我的责任就在于参加考试、签到、遵守考场规则然后交卷,交卷之后的事情不应该由我来负责。本来学生就不容易联系到老师(打电话给法律学院办公秘书,态度很差,先和我说她没有王老师电话,待我大致描述情况并且听到“绩点为0”后松口表示不能随便透露老师的联系方式,这一点我还算理解,最后还是通过我的法理老师要到王老师的电话),难道因为你们不是利害关系当事人就这样敷衍吗?更何况这次成绩关系到我的分流,可长点心吧。

图是7.1号的,还有两个半小时就正式20岁啦(虚岁)现在只希望剩下的7月可以顺顺利利。

去看书啦,提前晚安🌙

 
评论(6)
热度(4)

© Karen | Powered by LOFTER